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Zalora 網上購物分享 !

完全是令人興奮的網購經驗!!!
之前也有在Taobao及Gmarket網購的經驗,
Taobao雖然平,但質素參差,而且運費不便宜!
Gmarket又真是太難用...
上幾個星期在FB看到Zalora的廣告,
好奇心下入了Zalora的網頁,
一入不得了!!!很多東西都很美呀!!!
極速選了二對鞋, 用了$50禮卷,
平均一對鞋只是$11x!
一個星期左右,
收到Zalora的電話, confirm我的地址,
第二天便收到我其中的一對鞋了!
(但有點奇怪的是, 它不會等齊二對鞋才一起送, 
由於二對鞋的生產地不同,所以是先收到先送貨的!)

印有Zalora的包裝

但愚蠢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買大了2個碼...
即是大得放鞋墊也無法著得下的差距,
於是嘗試SEND EMAIL去申請退貨,
而另一對鞋由於未收到貨,
我便打電話去它們的OFFICE要求換SIZE,
可惜現在香港分網並不能換SIZE,
只好申請退款

記住退貨要連全部包裝, 仲要齊單!
我就是因為忘了找出invoice,
連累速遞員上了我的家2次...

十日左右, 已經收到退款

死心不息, 再買過!
這次用DBS的85折優惠,
這次的鞋不用$100!!!

第2次收到的鞋, 連鞋盒也很漂亮~

收到後, 很興奮, 因為質料很好, 而且很舒服呢!!!
我這對是人造皮,很軟的,
而且內裡有一層薄的絨毛,
一點也不會整損腳~

一收到貨後, 第一次真心忍不住要出POST,
Zalora的服務態度太好了,
貨品質素也很高!
下次可以試試買衣服!

4 則留言:

  1. Hello Nicol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post and we are glad you had a great experience with us. Would you mind if we share this on our ZALORA HK Facebook fans page?

    ZALORA HK Marketing Te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It's my pleasure to share my post on your fans page! Please feel free to share~
      I am truly appreciate your service, please keep it and hope that more people can enjoy it!

      刪除
  2. 退貨駛唔駛自己比郵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使呀!佢會派人上黎收!但暫時好似只有退貨,無換貨

      刪除